close

  

(電影觀後感:腦筋急轉彎)

當我看到小女孩為了挫折而陷入難過沮喪時,她父母在身邊給予最溫暖的支持與陪伴...


我  哭了。


不是眼淚在眼眶打轉,也不是淚水默默的滑過臉頰,而是泣不成聲的潰堤了...


我終於明白,我人生中總是很容易遺忘悲傷,卻永遠充滿快樂的回憶,不是因為沒有挫折、沒有失敗,也不是我自己多堅強...而是因為你們,我親愛的朋友、家人們,特別是我的父母,在我生命的每個階段、每個重要的時刻,從來沒有缺席過,在我最需要的時候,給予即使溫暖的安慰與陪伴,使我每一個挫折、失敗的經驗都成為了正面的回憶,支撐我度過每個人生關卡。


好棒的一部電影,特別推薦給雖然已經被社會化,卻依舊擁有童心的你/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ing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