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上星期五晚上,沒有選擇歌舞狂歡,也沒選擇大啖美食,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,我選擇了Pilot LAB的IntroProgram,而本次授課業師為--PAO包益民。

PAO的內容多好多豐富我就不再贅述,我直接進入感想:
上完整堂課,有一句話浮現而且一直縈繞在我腦海,那就是「選擇最好」!
PAO說,不論在日常用品(牙膏、肥皂...)、出國住宿、到合作對象,都要選擇最好。因為,選擇最好會提升自己的視野,並且經歷完全不同的生命體驗。

我完全同意。

這讓我想到我所擁有最好的一件東西!不是好車、好房、好名牌,而是,我的信仰。
因為我所相信的這一位神,是昔在、今在、永在,打從我在母腹就愛我、知道我、預備我生命一切的神!而且只有祂這麼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」多麼霸氣啊!

選擇了最好的神,於是就經歷了最美好的生命,因為他會帶領我,讓我遇到對我最好的一切,或許不是一般價值的“最好”,但肯定是“對我”最好!如同祂讓我遇見了最好的Anne Hung,又認識了最好的Michael Wu讓我認識更多最好的人,也才有可能在Pilot LAB上Pao最好的課一樣。我相信一切美好的源頭,都是因為我選擇了“最好”。

謝謝PAO,不論是品牌建立,或是在價值選擇上,都給了我更深一層的思考。

最後用Bordy哥所回答的課前問題做結束:在你心中最成功品牌?是什麼讓這個品牌有價值?他的創辦人是什麼樣的人?
基督教,創辦人耶穌,因為祂讓人的生命有價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ing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