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聽了好同學蔡宗翰,在【哪裡是你的部落?】一場部落客大會中的演講,其中提到一個故事讓我激動到不能自己~


有一個人,在一個人來人往的廣場上,隨著音樂,突然獨自跳起舞來,剛開始大家覺得他很好笑,站在一旁觀看,甚至有人拿起手機想錄下他的奇怪行徑。但漸漸的有第二個、第三個人加入,最後竟然所有人都開始舞動起來,連想錄下他覺得他奇怪的人,都放下手機跳起舞來!


這故事讓我想到我現在正在進行的【健康心挑戰】,又想到我跟我媽的一段話:


我:媽,我覺得我真是個好玩的人!(得意貌)

媽:你不是好玩,你只是很“自嗨”。(淡定貌)

我:......


雖然感覺被澆了冷水,但認真想想,媽媽果真是媽媽,一語中的!真想跟她說: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專業XD 


最後宗翰在簡報的有一句話很觸動我:「想改變,先成為你想看見的改變!」


期待我們都能成為我們想看見的改變!

不,是ㄧ定要!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ing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