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原本拍照,只是為了做記錄,紀錄每天做了什麼運動,也紀錄自己身體的變化。

後來不只拍照,還開始錄影。就這樣每天拍、每天錄發現,對自己的【健康心挑戰】計畫幫助不少,下面是我的心得:

1、這麼帥氣的臉龐、這麼健美的身材,不留下紀錄,對不起自己;不跟大家分享,對不起社會!

2、拍下後,可以督促未來的自己曾經也有勻稱的身材,即使年紀大了也不能懈怠。

3、跟子孫炫耀,成為後代的好榜樣。

4、好啦,講點正經的。我發現拍照跟錄影,除了紀錄之外,最大的功用在於幫助 我「矯正姿勢」!因為人雖然是對稱的動物,但還是有慣用手慣用腳的習慣,所以做動作的時候常會左右施力不勻稱,造成運動傷害,所以透過攝影,可以更容易看見自己。

如同球隊看影帶研究隊手,我拿來研究自己。

這習慣是在我戀舞的時候養成的,後來也應用在拳術及其他運動,非常有幫助!

至於為什麼po上FB,因為FB 上有許多關心我的家人朋友,是我樂於跟他們分享生活的!也就是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/妳~啾咪😘

如果說不想看到的人,我建議最快的方法是,把我從朋友名單刪除,因為未來我還會一直poㄧ直poㄧ直po😜


祝大家都有美好的自拍人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ing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