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從開始挑戰到現在
每天都有人跟我說:
"我好希望跟你一樣早睡早起、
我也好想和你一樣天天運動、
我也想要像你一樣這麼健康,
可是......"


其實,我想說的是:你不需要和我"一樣"。


當然,說這些話的人有可能只是客套,但有大多數的朋友,我看到你們眼中閃爍著願意改變的光芒,所以接下來的這段話,是對這些心中已經燃起小小火苗的你們所說的:


我的這個挑戰,是依據我的工作時間、身體狀況、和實際執行的可能性所給我自己的挑戰,雖然不可否認,這是我認為最最最健康的菜單。


但如果對你來說,有執行上的困難,那何不設立一個屬於你自己的【健康心挑戰】,從最小的壞習慣改善、或是最簡單的好習慣建立開始,重點是每天做,持之以恆,然後再一步一步的調整提升難度!


如果需要,我很願意私底下分享我是如何訂定、執行計畫,我們也可以討論你如何開始。


千萬不要忽略自己想要改變的渴望,這會扎扎實實的影響你未來的人生。


"早睡、晨起、運動趣",這只是我健康心挑戰的第一步,我已經開始了,你呢?


在這邊我想特別感謝,在這段時間願意一起響應、給予我回饋的每位夥伴,同時也鼓勵你/妳,只要開始,你就踏出改變的第一步了!


GO GO加油!!!

arrow
arrow

    LiVing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